炽9

写自己想写的,看自己想看的

方思明×你(方思明的狗崽崽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你获得了一款新的发型,急匆匆的要去给方思明瞧瞧。

方思明瞅着你竖起来的白色耳朵,噗的笑出了声:“怎么这副打扮?”

你低着头红着脸,腼腆的说道:“这是枕雪姐姐给我弄的,是不是很奇怪……”方思明捏着你头顶的耳朵,软软的:“不,不奇怪,很可爱。”

你抬起头眼睛里闪着星星,配上你的新发型,方思明觉得特别像一只狗崽崽。

方思明继续摸着你的耳朵,看起来爱不释手的模样:“找她把发型换回来吧。”方思明突然的说道。

你很惊讶的看着他,不是说好很可爱的吗,你急忙抓着他的手:“为什么,你不是喜欢吗?”方思明微笑着反握起你的手:“因为~你这个样子太诱人了,我不想别人看见~”

你觉得身上的体温都突然的升高,你想现在的自己脸一定很红很烫。

方思明瞧着你这模样,还不忘挑逗你一下:“怎么?是害羞了吗?”

你红着脸瞥了他一眼,又快速的低了头,小声的说了句知道了,然后迅速的跑开了。

方思明看着你跑远的身影,愣在原地,呆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:“真可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啊啊啊啊啊,方思明太美好了!!!

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