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9

写自己想写的,看自己想看的

方思明×你(当方思明也开始买花)

文笔不OK

人物可能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这天,方思明行走在去往羡渔港的途中,遇见了一个小姑娘,小姑娘问他要不要买一束花送给喜欢的男孩子。

方思明盯着小姑娘的花篮子思索了一会:“为什么是喜欢的男孩子?”小姑娘笑容灿烂的抬起头:“因为哥哥很好看啊!”方思明低着头嘴角微微上扬,轻轻地笑道:“是吗,那便买一束吧,他或许会喜欢。”

小姑娘看着他离开的身影,自言自语道:“先前那个哥哥也好看,和这个哥哥一样好看。”


方思明写了封信,告诉你过些日子便能回去了,此次来江南,是朱文圭的意思,告知林清辉下一步行动。

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已经是一天后了。当时你正在习武练剑,虽说太阴不使剑,但总该练练,不坏事,这是阴不苦族老对他们说过的话。

看到那胖的和球似的鸽子一晃一晃的飞进来,你有些担心,是不是平时喂的太多了?

看了看信,微微的笑了笑:“也是该去一趟了。”说罢便出了门,也不知去往哪里。


过了一个时辰,你回来了,身后好像藏了些什么,藏着掖着的。

慢慢走进门,站在正中央的位置,双手并后,笑看前面。

原来,方思明也回来了,你见着方思明踏过门槛,走进屋内。他对你出现在这里还有些惊讶,未曾想你会站在这等他。

你们走近对方,一个手从背后掏出,一个手从袖子里拿出,同时向对方送去一束香花。

你们相互愣住,想了许多结果,倒还真的没想到会这样,你看着他好似有些泛红的脸颊,轻轻的扑向对方,大笑道:“思明兄!”笑声响彻整个院子,方思明双手从你的腰间绕了过来,紧紧的抱住你:“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